搜索新闻

清鹤美国公司携手Conviva与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清鹤科技美国子公司——Fudan Digital Clear Inc.携手专注于视频播放效果优化的著名IT公司Conviva,与美国电讯公司Verizon展开视频领域的合作。

    项目主要是构建4G环境下的video network。以往的移动网络,无论是2G,3G还是4G,都是针对信息时代信息的传递而展开的,主要是文字图片和微量的视频,但随着视频资源的规模化增长,目前的移动网络视频播放效果稍显力不足,在这样的情况下,清鹤-Conviva与Verizon合作,在不改变网络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对视频流、视频播放效果进行前端优化,可有效解决这类问题,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实质的合作阶段。

    【小知识】

    威瑞森电信(简称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提供商和本地电话交换公司,该公司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印刷黄页和在线黄页信息提供商。公司在美国、欧洲、亚洲、太平洋等全球45个国家经营电信及无线业务。

    Conviva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播放效果的公司,其创始人之一是卡内基梅陇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张晖的客户,公司客户包括美国有线电视网HBO、ESPN、AEG数字媒体、VEVO、NBC、特纳和ABC的迪斯尼。

 标签:清鹤ConvivaVeriz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