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智物联机器人商场当客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深圳市华强北茂业商场,中智物联集团的替身机器人倾情助力SIEGO服饰品牌周年庆典活动,为其承担客服任务。

中智物联机器人商场当客服

    该替身机器人通过互联网远程控制,帮助商家在门口迎宾,在商场中自主巡察,并随时与人进行声画和动作交流,引导顾客进入店内。顾客不但可以通过机器人身上的自助终端查询功能来查询商场信息,还可以与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远程音视频交流,更快速、高效的寻求帮助及咨询服务。

中智物联机器人商场当客服

    活动中,替身机器人还通过自身的发布屏,轮播该合作品牌时装秀、产品导视等。这种独特的服务形式吸引了广大顾客的驻足,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该替身机器人是由中智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结合院士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产品,具有拟人化的外观设计,交互更显亲和。通过远程操作,机器人可模拟人的颈部及双臂动作,增强现场临场感,还能进行安全自主控制,避障、防翻及充电。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平台就可进行操控,并由可交互信息终端为客户提供信息、服务咨询及广告推送。本次庆典活动利用替身机器人的这一系列特性而开展一次独特的营销活动,给客户全新的产品体验。

中智物联机器人商场当客服

    中智物联技术有限公司除了替身机器人,其业务范围还涵盖工业、医疗、搜救、研究等各个领域,不仅为民众生活和城市运转提供了安全、便捷、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也为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了强大推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两院院士大会上指出:“机器人革命有望成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将影响全球制造业格局。”中智物联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为机器人行业以及中国机器人产业推波助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