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智物联集团陆地巡检机器人变身“反恐战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深圳市公安机关反恐动员大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在动员大会上,中智物联集团陆地巡检机器人变身“反恐战士”,成为反恐队伍的一员,与广大武警士兵共同为社会治安保驾护航。

    作为中智物联集团的核心技术研发产品,陆地巡检机器人通过遥控或自主方式执行巡视任务,并将巡视情况实时通报控制后台相关人员,不仅有效弥补人工巡检的监控盲区,大大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还能辅助安保、警察、巡检人员进行全天候安保工作,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人力、物力,也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解决城市中人员密集地的安全问题。

中智物联集团陆地巡检机器人变身“反恐战士”

中智物联集团陆地巡检机器人变身“反恐战士”

陆地巡检机器人与广大武警士共同参加反恐动员大会

    本次反恐动员大会上,参加誓师的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精神抖擞,一辆辆防暴装甲车列队排开,气势宏大,振奋人心。陆地巡检机器人在会场周围绕场巡检,并与深圳市武警官兵、防爆装甲车一同开展武装巡逻。陆地巡检机器人变身“反恐战士”,展现了中智物联集团高精尖的技术产品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体现了智慧机器人在城市公共安全方面应用的可塑性。中智物联集团将全面推进机器人业务应用于更宽广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