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智物联工业机器人亮相高交会大受追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开幕式现场,三个工业机器人用手臂堆码“俄罗斯方块”拉开高交会帷幕,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此次参展,中智物联集团隆重推出工业体系机器人,其优美流畅的造型和实用的功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客商的青睐,现场来访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向营销技术人员热切地咨询各种专业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更有无数主流媒体记者争相报道。

中智物联工业机器人亮相高交会大受追捧

高交会现场,中智物联集团展出的工业体系机器人

中智物联工业机器人亮相高交会大受追捧

工业体系机器人正在进行演示操作,现场人山人海

中智物联工业机器人亮相高交会大受追捧

现场客商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专业问题

中智物联工业机器人亮相高交会大受追捧

媒体记者争相报道工业体系机器人

    作为工业体系机器人成员之一,机器人与自动化釉料喷涂系统由喷涂系统、密闭喷釉室、传输系统、釉料供给系统、釉料回收装置、上下料装置组成,是一种通过智能自动操作提高喷釉效率和质量,减少对人体健康危害的高端工业自动化产品,集智能化、品质化、模块化、稳定性、高效性、方便性、环保性等优点为一身!工业体系机器人作为中智物联集团机器人体系的核心产品,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尤其是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的行业,例如卫浴制造行业釉料喷涂、板材加工送料搬运等。

    中国机器人行业在第二次浪潮来临之际变得更加理性和成熟,在智能控制焊接、重载搬运、柔性装配等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辅助设备领域获得了国家方针政策的重点关注和支持,中智物联集团也将乘着这股东风继续设计研发低成本、易交互与高可靠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超人工水平的高效制造工艺。此次参展,中智物联集团展出的喷釉机器人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未来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走向,相信必将掀起一股新的革命浪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