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波为“创客”搭建“造梦空间”

来源:沪港经济 更新日期:2015-04-03 作者:龚芷葳

    关于乐波空间——坐落在徐汇区龙华西路323号,创业小伙伴已不再陌生。这是上海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将居住、社交、创业集合于一体的国际青年公寓,也是家友互动式创业平台,也是目前我国众创空间最早的探索和实践者。在国家和上海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2015年乐波空间将依托广泛的社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系统优质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特色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让乐波空间成为乐波族和家友的创业加速器,力争使已经具有2年多运营历史的“乐波空间”成为上海市众创空间的代表品牌。

    为了助力创客小伙伴梦想实现,乐波空间通过各种形式的“乐波讲坛”,几乎每周都要邀请商业精英、创业先行者以及其他行业的领军人物,为大家带来创业、创新、社交领域的精彩分享,让乐波的家友和其他创客在轻松的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把创意转变为现实。

    创业精英 欣然分享

    2015年3月28日,“乐波讲坛”特邀三位行业精英“创客”,从虚拟现实、移动网络终端产品、艺术和创意人才培养几个方面分享精彩的创业话题。在工业4.0时代,传统的行业界限将消失,协同创新和商业+艺术的模式才会是新的蓝海。

乐波为“创客”搭建“造梦空间”

    上海乐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许贤首先给大家带来了智能穿戴设备的产品和技术的介绍,他拥有8年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经验,和近5年穿戴式设备研发经验,对近眼显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有深刻理解。

    在乐波讲坛,他给大家展示了戴式VR显示设备。这个新玩意有着超广FOV,低延时显示类似IMAX随身影院的效果加上360°全景视频,并可操作360°3D游戏,让在场的小伙伴都看了无比震撼,并激发了联手开发产品的兴趣和信心。

乐波为“创客”搭建“造梦空间”

    温文尔雅的于胜泳(OwenYu),谦和而诚恳,实际上他有着资深的互联网软件开发职业背景。他曾长期担任微软中国高级管理职位,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创业之旅也走过了6个年头。

    自由才华横溢的他,10岁起学习计算机编程,26岁即担任微软华东区技术方案部经理,业界顶级的IT咨询专家,为上千家大中型企业进行过IT解决方案咨询和规划,熟悉许多行业的业务特点和创新机会。帮助200多家世界500强及中国著名企业开发过移动互联网产品,为国内数十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提供商业模式咨询和开发移动互联网产品。

    在乐波讲坛,于胜泳以“移动互联网创业之路“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路上心酸苦辣甜。他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企业移动协作平台“随办”,这个可以在手机上应用的小小软件,解决了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时的内部管理方式提升问题。为此,微软美国总部颁发了“合作伙伴明星产品奖”,IBM全球服务部将其列为5个“首先推荐的移动解决方案”之一,Apple中国也将“随办”列为“移动工作方式首选解决方案”。

    第三位闪亮登场是乐波和动漫概念设计界鼎鼎大名的“花爷”:我们熟悉的王敏,他的工作室就设在乐波,他不仅是中国著名影视游戏美术概念设计师、艺术家,也是北京张纪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艺术总监,花田掌门,同时还是法国昂格雷姆动漫节特邀艺术家,韩国IT-EXPO 特邀概念艺术家,日本中日文化交流株式会社特邀概念艺术家多年从事电影、电视剧、游戏、CG动画领域的艺术创作、设计、制作和开发,大量作品获得国内外的奖项和好评。

    个人与其创办花田公司曾制作和开发的作品有:

    电影:好莱坞《AVATAR》中文翻译:《异次元战神》电视剧:《大唐双龙》《赤子乘龙》《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动画片:《齐天大圣》《COLOR Z》游戏作品有《一骑当千》原画经理\海报绘制、《天上人间》海报绘制、《仙剑奇侠传2》、《绝剑霸刀》、《仙魔道》、《将魂战记》等等,还有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广告设计。

    “花田阿花放学系列”是一组曾在网络暴红的创作作品,他用精妙的笔触,折射了社会和人性的不同切面,有欢愉也有无奈。阿花说:“美好,激励我们向上,但是疼痛,更会让我们深思。一直以来,我都在传播正能量与美好,却从未真实的披露过我所看到、听到过的疼痛。有时,美好是一种假象,在它的背后却有着赤裸裸的真实。放下老师身份,我正试着一层层的拨开这一切……有光就会有影,《放学3》便是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