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临沂展会 看点都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日,备受瞩目的第68届山东临沂普教展火势来袭。位于2A016的奥威亚在第一天便起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奥威亚在临沂展会上给大家准备了哪些看点。

奥威亚临沂展会 看点都有哪些?

    看点一V女郎。展会现场,身着蓝衣的V女郎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参会人员纷纷与V女郎拍照合影。为了酬谢老师们对奥威亚的信任和支持,奥威亚特意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只要参与“合照有礼”活动,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奥威亚临沂展会 看点都有哪些?

奥威亚临沂展会 看点都有哪些?

    看点二专业的讲师团队。奥威亚的展厅现场人头攒动,如此高的人气当然离不开专业讲师团队的魅力。无论是方案的介绍还是产品的演示,都由奥威亚专业讲师给参会者进行说明。他们专业的讲解,精彩的演示吸引了大批的与会者。

奥威亚临沂展会 看点都有哪些?

    看点三齐全的方案。时下最火的微课录播方案和优课录播方案,这里统统都有。根据最新的政策要求,奥威亚为老师们量身打造了一师一优课方案,一举解决老师录课难、晒课难、评课难的三难问题。另外,精品微课制作室根据老师上课的常规逻辑而设计,是一个会让老师上瘾的录播方案。

    看点四先进的产品。嵌入式的设计,奥威亚的录播产品不仅轻薄而且稳定。便携式录播,让轻松架设录播环境成为现实。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