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西南区域云巢数据服务中心落地中国科技城绵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5年4月27日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的游仙经济开发区(“游仙开发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游仙开发区内建设覆盖整个西南地区的云计算服务平台——CNIT云巢数据服务中心。

CNIT西南区域云巢数据服务中心落地中国科技城绵阳

    根据协议,CNIT还将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与游仙开发区就建设“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产业展开深入合作,在游仙开发区设立的“云巢数据服务中心”将为西南地区用户提供云产品服务,协助当地企业更好地进行数据管理,理解客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绵阳市政府合作建立CNIT区域性云计算中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称,“作为中国唯一的科技城,绵阳是中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数据服务中心建立的同时,我们的云管端新媒体平台将广泛渗透到绵阳市的电梯、交通、社区、医疗等领域,进而扩张至整个中国西南市场。”

    绵阳市副市长郑蕾对CNIT选择绵阳表示非常欢迎。她说:“绵阳作为国家级信息技术试点城市,是国家新型工业信息化产业示范基地。CNIT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集团,在大数据、物联网、三网融合等新兴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双方合作将助力绵阳市及西南地区智慧城市建设,对于促进绵阳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市委市政府、游仙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发挥作用,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办事效率,为公司在绵阳发展创造最佳环境。”

    绵阳,不仅是中国伟大诗人李白的故乡,更是由中国国务院命名建设的唯一的中国科技城,素有“西部硅谷”和“智慧之城”的美誉,是中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研发与生产基地,也是全国首批“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市和全国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