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宣布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5年6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董事会收到签署日期为2015年6月19日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买方集团包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赵志强先生、高级副总裁孙俊平先生及个人投资者蔡金铸先生。买方集团提出以每公司普通股4.43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买方集团已拥有以外的所有已发行股份,此价格较公司普通股之前15个交易日(至2015年6月18日)平均收盘价溢价30%。

    根据该要约,买方集团计划以债务和股权融资相结合的方式获得资金以完成本次交易。

    董事会拟成立一个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该要约及买方集团或其成员可能提出的其它方案。

    董事会提醒公司所有股东及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董事会已经收到来自买方集团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但公司目前并未对该要约作出任何决定,目前也没有任何的确定性确保公司最后将接受要约或同意完成该交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