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9月16日至18日,2015年上海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BOCT中银科技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军企业,历来是行业新技术、新潮流的行业先锋,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在今年的展会上,都能看到我们的潮流性的趋势?

1

    新款广告机成为本场展会的焦点

    此次展会带去了研发新宠,投影平板,8寸大小可投射200寸大屏

    智能触控一体机,超大显示依然是教学、会议互动热门产品

4

    “智微智能,智赢未来”

    技术展览会论坛上,柯总作为嘉宾谈到了数字标牌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人们日益重视人与环境关系的今天,基于环境体验的娱乐服务,包括视频、音响、图文、流媒体、灯光,并结合交互式的功能模块营造出种种别出心裁的动态体验,是多媒体信息发布极具潜力的应用领域。

    多媒体信息发布在广告、信息与娱乐服务这三块领域的应用并不是割裂的,完全可以融合应用,数字标牌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在结合功能区位置分布的基础上,构建全面智能化的多语言引导系统,以多媒体动画加语音提示的方式为大家提供快捷、便利的引导服务

    基于网络化、定向化的天然优势,多媒体信息发布正迅速成为广告新宠。多媒体信息发布将目光转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了解人们愿意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来接收相关的广告信息,从而找到所谓的“生活间隙广告”模式。该模式抓住了一般说来顾客信息比较匮乏的时段,然后提供了一个丰富的信息渠道,同时它巧妙地融合到环境中,不会招致厌烦。只要他们稍稍关注一下,可能还会觉得广告其实挺有用的。

    “受众细分”是广告业近二十年来与传媒行业的市场细分紧密联系的一个趋势,多媒体信息发布使广告的投放避免了很多浪费,并且让受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屏幕上,广告的价值也越来越容易衡量。根据发达国家的市场经验来看,多媒体信息发布广告的现有市场只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未来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市场规模都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