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与贵州点线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5年6月3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与贵州点线传媒有限公司(“点线传媒”)签订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贵州省内贵阳、遵义等主要城市规划安装10000台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所有安装进驻都将分批次进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梯新媒体领域展开长期合作。公司将为此次合作提供21.5寸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电梯物联网平台、云巢大数据等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点线传媒则负责产品的推广与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并协调产品完成实体化进驻和安装。本次10000台新媒体机其中的一半将以售卖的形式卖给点线传媒,另一半则以租赁的方式,但两种方式公司都将收取持续性的平台服务费。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成为点线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点线传媒在广告传媒行业耕耘多年,拥有强大的优质客户基础和专业的服务队伍,是以‘国际视野,本土洞察’为专业标准构建的广告公司,而CNIT具备一流的新媒体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物联网平台和大数据服务能力,本次的合作不仅彰显公司日益增长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地位,CNIT创新的新媒体商业模式也将重塑未来广告行业的竞争格局。”

    点线传媒成立于2006年,主营高速高杆、公交车、户外LED大屏、楼宇视频等广告业务,目前贵州省高速路高杆占有率达到75%,拥有贵州省6000多辆公交车广告经营权,拥有各城市主要商圈LED大屏100余处,广告发布量连续三年跻身贵州省第一,其中2014年媒体资源数量突破120万平方,实现营业额1.3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