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携7thSense服务器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infoComm期间,赢康公司携7thSense服务器亮相,为现场观众演示了7thSense媒体服务器的无损无压缩播放,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

7thSense媒体服务器

    7thSense媒体服务器,拥有卓越的变形融合能力,非常适合球幕、穹幕、弧幕及异形投影这些复杂的系统。同时7thSense媒体服务器支持4K/8K无损无压缩播放,保证画面的质量。

7thSense媒体服务器

    此次对7thSense获奖产品DeltaInfinity II进行展示,一个4U机箱就能够支持12台投影机,是主题公园、科技馆、球幕/弧幕影院最佳的选择。

    当前国内展览展示和主题公园行业的播放设备主要是由各主题公园产品厂商自行开发,多为播放器+播放控制器的双PC结构,一台PC支持一路输出,面临着系统复杂,同步困难,可靠性低的缺点,仅从体积上讲,支持12路投影机,就需要近2个机柜的设备空间,耗电量也较大。因此,7thSense进入中国后受到了越来越多主题公园厂商的关注和应用。

    目前7thSense服务器已应用到武汉万达电影乐园、辽宁科技馆、克拉嗨谷飞行影院等众多国内大型项目中,通过7thSense将众多复杂、高难度的项目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