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hly 经典产品改造 Westfield Hawthorn 购物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芝加哥 Vernon Hills 的 Westfield Hawthorn 购物中心始建于 70 年代早期,占地面积 130 万平方英尺,容纳了 180 多家店铺。由于早期各方面条件所限,以及长时间的使用,其音频系统设备已经陈旧不堪,背景音乐音质差,语言广播清晰度低,整体扩声音量在空闲时偏吵闹,在人多时又听不清。

    位于伊利诺伊州 Franklin Park 的 Renaissanc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公司担负起对旧系统改造的工作。他们在检查了原有的音频系统和现在购物中心的布局结构后,决定采用两台内置自动音量控制和多分区管理功能的 Ashly ne8800M Protea DSP 处理器和两台 8 通道 Ashly ne8250.70 网络定压功放搭建新的扩声系统。

    “显而易见,声音质量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Renaissanc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Mike Shares 说,“系统中很多组成部分都要进行改进,比如音量控制的问题:原先的系统分区并不合理,层高低的区域与层高高的区域使用了同一个音量控制,结果两个区域的效果都不理想。而且购物中心在有些时候是比较空闲安静的,而在有些时候又是非常拥挤喧闹的,管理人员希望能有好的解决方法,而不是靠他们频繁检查人流的多少再去手动的更改音量。此外,还有其他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Shares 根据购物中心的实际情况,将系统重新划分为 13 个分区。每个分区的输入源都可以独立选择,扩声音量可以根据环境噪声的变化进行自动的调整。解决的方法是在购物中心中设置多只探测话筒,这些话筒将环境噪声拾取后送给 ne8800M 主机,主机通过内部专有的背景噪声补偿模块对环境噪声进行分析,然后自动调整输出扩声音量的大小。主机还根据使用需要,为不同的输入源设定不同的优先级,像报警警报就设定为最高优先级。ne8800M 提供强大的处理功能,通过均衡、动态控制对系统声音进行优化。配以只占 2U 机架空间的 Ashly ne8250.70 网络型 8 通道定压功放一起使用,整套系统在提供高质量声音的同时保证绝佳的稳定性。

    “我使用 Ashly 的产品已经有 12 年了,其设备非常可靠并且每次都能给我带来很好的结果。”Shares 如是说,”我与 Ashly 的客服人员关系很好,这次购物中心项目的设计也请他们帮了忙。ne 处理器内部的背景噪声补偿功能非常好用,而且整个音频处理加功率放大设备只占了 8U 的机柜空间,既节省了空间也节省了功耗。”基于 Westfield Hawthorn 购物中心的成功改造,Renaissance 公司已经签约了另一家购物中心的改造项目,相信 Ashly 高性价比的产品能给客户带来更大的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