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7 作者:佚名

    4月13-14日,为期两天的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在广州长隆度假区音乐广场隆重开幕。这是一个全面展示青年文化精髓的圣地,这里有音乐,有篮球,有街舞,有涂鸦,有滑板。观众不仅能全方位地感受到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真挚的诚意,还能看到诸多有态度有想法有实力的新生代说唱歌手出现在这个舞台上。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本次大型演出现场对音频系统的要求

    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大型演出活动 全程在广州长隆度假区音乐广场户外场地举行,现场分五个舞台,近五万平方米,可容纳五万以上观众。 演出活动期间恰逢暴风雨天气,雨水形成的雨幕对无线信号有衰减作用;加上露天舞台空间开阔,人流众多,雨水、人体、手机信号以及现场信号基站的补充等对无线信号的干扰大,因此对现场无线演出音频系统产品要求做到高保障、高质量、高还原、高稳定,以确保演出顺利完成。为此主办方选用了Relacart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真分集接收系统采用两路相同通道的接收电路,将射频干扰产生的噪声和漏音降至最低。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多个舞台搭建中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机柜现场护航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R-22AU增益指向性天线现场助力

    Relacart力卡专业无线演出系统调试搭建中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Relacart力卡专业无线演出系统,完美护航精彩演出现场

    Just Battle比赛舞台

    连续2天演出活动中,在Just Battle比赛舞台,使用了Relacart力卡无线演出机柜套装包括四套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搭配4支无线手持麦克风,一套R-14D分集式天线系统以及一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精准的扑捉到信号,避免串频和因盲点产生的断频现象,凭着强大的功能和极强的稳定性充分发挥街舞选手豪放热情,个性张扬;及主持人在线清晰传音,实时播报战绩。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Locking&Wacking 混合2V2赛事,主持人全程使用『力卡无线演出麦克风P1』传声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电子市场总监李珊珊与主持人李微笑合影,力卡P1话筒得到主持人好评

    篮球比赛舞台

    在篮球比赛舞台区,同样吸引了众多围观群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使用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作为主持人全程传声, P1能够满足各种现场演出舞台的需求,接收机本身真分集接收以及主机频宽较宽,频率互不干扰,可选频点较多等特征下,即使是在频谱空间密集的场合下也能够保证多个发射机的协同使用。专为大型演出设计,尤其适合露天室外活动使用。配置中我们增设了Relacart力卡天线分配系统,包括一套R-14D分集式天线系统以及一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主要为了满足室外大型演出活动的信号充足需要。R-14D分集式天线系统是一款超宽频、输出功率强且具有超低内调失真的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适用于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与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搭配使用于大型户外演出,通过级联可共用一对天线,最多支持4台无线系列或其他系列的无线系统工作,简化了天线配置工程,提高了系统工作效率。像这次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涉及范围宽阔,人数众多,雨水天气,环境复杂恶劣,各方面的干扰较多,会出现很多信号盲点,这时需要使用方向性强、增益高的天线。使用天线放大器后,就好比加上了“望远镜”,它能够对天线接收到的微弱的信号进行放大。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主持人及歌手全程使用『力卡无线演出麦克风P1』演唱传声

    Relacart力卡专业无线演出系统P1全程完美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超燃超炫超酷的live演出,为歌手,主持人及听众带来了最美最酷最炫的演唱视听盛宴。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电子副总经理吴挺斐在采访中表示,本次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的专业音频远距离传输及系统设计,挑战难度最大的是大型人流、雨水、距离远、环境复杂对无线电波的影响。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以其专业和稳定性,规避各种干扰,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

    多年来,力卡娱乐市场以演出为主,参与了国际灯光节、明星演唱会、大型歌舞剧等项目,如2016-201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2016-2018年鼎湖山BONBONLAND音乐节、2017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幕式闭幕式、2016-2018群星闪耀广东跨年嘉年华、2016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舞台剧《大饭店》、音乐剧《不羁青春》、话剧《老大》等,累积了多场大型演出经验,得到了市场及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今年亦是力卡电子25周年纪念,在这辉煌进取的25周年,感谢广大的力卡客户,员工,粉丝,媒体等各界人士关注与陪伴!2019年的专业音频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无线•力卡依然需要你们的支持与同行,共赢未来!

力卡护航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

    力卡,英文名称:Relacart,是一家集无线专业麦克风、专业音响设备及科技教育、医疗、多媒体音频会议、专业演出、租赁演出、娱乐等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幕式闭幕式、广州国际灯光节、群星闪耀广东跨年嘉年华、孙楠演唱会、BONBONLAND音乐节、贵州省六枝特区旅游小镇、湖南省国税会议厅、苏州工业园等国内重大工程项目和众多学校、酒店、旅游小镇、办公大楼、政府机构等音频设备供应商。

    力卡专注音频技术25载,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市场,拥有各类国家专利多项。工厂研发生产基地宽阔,国际化标准;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到售后环环相扣,要求细致严谨,保证产品质量。

    在不断创新进取的25年里及展望未来,力卡始终紧贴专业影音与IT领域中技术融合的发展浪潮;在2019各专业灯光音响、舞美设计、系统集成等领域展会上,无线·力卡携新品Dante会议系统,专业无线演出系统,无线有线会议系统,教育与医疗系统,天放系统,娱乐与租赁演出系统,数字调音台等专业舞台,工程无线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