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HLY产品应用于新疆--五家渠文化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五家渠市文化馆是集文艺演出、群众文化活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农场数字电影管理放映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场馆。自开馆以来,充分发挥文化馆的职能,按照“无障碍、零门槛、纯公益”的办馆理念,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在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和免费开放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近年来,文化馆免费推出了文化艺术辅导培训、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公益性展览展示、图书期刊借阅、基层文化队伍和业余文艺骨干培训、指导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文化共享进连入户、农村数字电影等多项基本文化服务项目。每年组织群文活动 180 多场次,公共文化免费开放项目达 20 余项,开办中老年、少儿和外来务工人员文化艺术培训班 40 多次,服务群众近万人次。文化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国家第二批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农村数字电影每年免费放映 3000 余场次。近年来,该馆已先后荣获中宣部全国“文化双服务先进集体”、文化部文艺创作群星奖等多个奖项。

    在影剧院中,核心处理设备采用了 ASHLY 的 ne24.24m 处理器。ne24.24M 矩阵处理器采用模块化扩展卡,可以提供 24 条通道用于音频矩阵化和处理操作。基础单元可以提供 4-输入/ 4- 输出配置。每一输入和输出扩展卡均具有单独的 DSP 处理器,允许用户同时扩展基础单元的输入和输出声道。扩展卡可以在现场安装,安装操作十分简便,无需对设备重新编程。

    无论用户是设计还是安装公司会议室、酒店、法庭、礼拜间、剧院的左/中/右侧、礼堂或是会议中心的系统,Protea ne24.24M 以其带有信号处理功能的输入/输出矩阵化特色,定能够满足用户对任何环境系统的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