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创新碰撞科研——IZB生物科技创新中心与AMX中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佚名

    德国,马丁斯里德——德国马丁斯里德园区是全球排名前十的生物科技中心,这里齐集各类科学临床研究项目,同时也是教学基地与技术创新孵化中心。园区内最具创新代表性的是位于IZB(Innovation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生物科技创新中心)的 “CAMPUS AT HOME”(“园区如家”)社区。这座新社区所在的大楼高28米,出自慕尼黑Stark设计师的手笔。社区大楼拥有餐厅、员工俱乐部以及一家用于接待全球各地访问科学家的酒店。作为占地25,000平米园区的新成员,该社区正努力将这里打造成园区的建筑楼宇集中区与沟通交流核心地。

    该员工俱乐部 G2B(Gateway to Biotech 生物科技之路)位于社区大楼的7楼,尽览阿尔卑斯绝色山林美景。该俱乐部作为社区交流中心,经常汇聚IZB的各位CEO、园区成员单位的董事以及来自各学科的访问专员或常驻教授等。在设计俱乐部控制系统时,系统集成商选择了哈曼 (HARMAN),并采用了 AMX Enova 控制分配方案。这一方案显著提升俱乐部内AV技术水平,带给俱乐部成员更好的交流体验。

    作为行业领军的AMX将技术方案与社区大楼完美结合,对社区内具有世界级影响的交流活动所用到的各类设备与内容都做到有效控制,同时又不破坏大楼的简约性与整体性。该方案的核心是 Enova DVX-3155HD 演示切换主机,集全能控制、AV切换、缩放、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双绞线传输、功放与专业音频处理等功能于一身;极大地减少了以往这类系统所用到的各类设备器材,省去了此前系统集成的诸多麻烦。无需密布排列的设备架,这一紧凑式方案成功解放了大楼的内部空间。

    Enova DVX 具有可靠的端对端模拟数字音视频分配能力,高效管理着G2B俱乐部内的各种信息。AMX专有的InstaGate Pro技术很好地解决了因HDCP身份验证内容分配切换所连带的各种问题,而SmartScale则能确保输出的视频信号能准确缩放,完美匹配大楼内四处分布像素不一的各类显示器,哪怕是46”甚至65”也不在话下。

    大楼内配备了高规格的环绕声系统,各扬声器均采用定制模块。所有扬声器的声音均衡则由一台高级数字信号处理器负责。为了衬托大楼独特的天花曲线,这里的灯光也都经过专门设计。AMX的中控系统管理着大楼内各区域的灯光以及其它技术单元。

    在系统平台控制方面,AMX创新型 iPad Application 应用轻轻松松将俱乐部的平板电脑化身为全能型无线触摸屏控制界面。这一应用实现了Enova DVX主机的本地操作,能对系统的各项功能,包括AV系统、灯光、窗帘、室温等进行实时控制,而反应速度不亚于通常的控制面板。这一应用令到每一位俱乐部成员都能成为这项方案系统投资的受益人。

    HARMAN (harman.com) 为各个领域研发和生产专业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企业自动化、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软件服务,并销售至全球的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视频设备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 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Mark Levinson® 和Revel® 等多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同时,哈曼也是汽车、手机、通信行业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集成与服务的领导品牌。如今,路上行驶有超过两千五百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十亿分布在各平台上连接与集成的移动设备与系统,提供技术保障与信息安全;包括从工作场所到家庭私人空间,从车辆到手机,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哈曼在全球拥有29,0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6年3月31日,哈曼近12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67亿美元。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