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推出新款Aspire V 15、E系列与ES系列笔记本

11~17吋多重规格搭配多彩色系 满足使用者的所有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公司推出多重规格的Aspire V 15系列触控笔记本、新款Aspire E系列和ES系列,提供11~17寸屏幕、多元化的规格组合、多样丰富的外壳颜色 ,体型轻薄更胜以往,超强运算与行动沟通效能、弹性的产品组合,带给消费者更多重的选择。

    Aspire V 15触控笔记本,屏幕15.6寸,外型简洁俐落,采用奈米压纹技术打造细致的金属黑色上盖,搭配银白色背光键盘、内装以发丝纹饰呈现,更显成熟风范。本机款搭载第五代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记忆体最高可达16GB,内建NVIDIA ®GeForce™ 940M系列绘图处理器,优异的性能、以及高效率的运算能力,可多工同步处理多媒体应用程式,带来流畅的动态视觉效果。此外,可选择支援10点触控的高解析屏幕,及最高达2TB容量的HDD、或是1TB的SSHD硬盘,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Aspire V 15内建DVD RW drive 、支援M-DISC READY®,与杜比家庭剧院环绕音效(Dolby Digital Plus Home Theater®),带来更身历其境的剧院级影音享受。本机款内建802.11ac无线通讯协定、并支持MIMO 天线无线模组,更加快的传输速度,无论是网页浏览、观赏影片或视讯,均十分快速且顺畅。

    本款笔记本电脑采用Windows 8.1触控作业系统 ,并配备精确式触控板(Precision Touch Pad, PTP),支援各种触控手势,让使用者在浏览网页,放大缩小或截取页面的操作上更显便利。此外本机内建Acer BlueShield™独家技术,可过滤多余的蓝光,保护使用者的眼睛。

    新款Aspire E系列笔记本电脑,丰富的色彩选择搭配流线造型的机身,利用3D扫描与雷射雕刻技术打造、织纹设计搭配对比色的大胆视觉呈现,为科技生活带来更多色彩与个人风格,科技产品亦可展现时尚与独特品味。

    本系列笔记本内建Acer True Harmony独家音效调校技术,将硬件与音讯软体结合调整,不仅原音重现、音域更加宽广多层次,并内建DVD RW光碟机 、支援M-DISC READY®,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影音效果。

    Aspire E系列可选配支援10点触控的14~17寸HD屏幕,具备Skype™ 认证顶级网路视讯技术;内建802.11ac无线通讯协定、并支援业界最先进的高通MU MIMO 多工无线模组,更快的传输速度,无论是网页浏览、观赏影片或视讯,均十分迅速且顺畅。使用者更可在关机时使用USB口为其它个人装置充电,增添使用上的便利性。

    本系列笔记本采用Windows 8.1作业系统,配备精确式触控板(Precision Touch Pad, PTP),支援各种触控手势;此外并内建Acer BlueShield™独家技术,可过滤多余的蓝光,保护使用者的眼睛。

 

   

    宏碁最新Aspire ES系列笔记本

    宏碁亦同步发表新款Aspire ES系列笔记本电脑,多彩外壳、更经济实惠。搭配1.7mm孤岛式键盘,使用上更舒适便利,内建10/100/1000 乙太网络口,大幅提升网络传输速度。本机也内建DVD RW光碟机、支援M-DISC READY®;与E系列同样配备精确式触控板(Precision Touch Pad, PTP),支持各种触控手势、内建Acer BlueShield™独家技术,可过滤多余蓝光。Aspire ES系列笔记本电脑11~17寸屏幕、多重搭配的产品规格,提供给笔记本电脑的入门使用者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