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宽带用户激增 促移动视频会议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佚名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我国移动宽带用户总数达到6.4亿户。其中,3月4G用户净增2388万户,总数达到1.62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比重达到12.5%。

    今年前三个月,我国互联网用户总数净增超过2400万户,总规模超过8.99亿户,同比增长5.7%,使用手机上网用户数达到8.58亿户。

    移动互联网应用群体的迅速扩张,将促进其应用迅速成熟,进而为移动视频会议的应用普及奠定坚实的基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移动化将使视频会议更加智能、高效、方便、快捷,从而与各行业技术融合匹配度更高,即使在网络条件不如意的边远地区也能做到清晰“面对面”会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域的零距离交流,从而推动视频会议应用步入新一轮的爆发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