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通信服务标准化委员会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佚名

    据信息产业网消息,近日,中国标准化协会(CCSA)在北京组织成立了全国通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543,以下简称通信服务标委会)。通信服务标委会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承担秘书处工作。委员来自国内电信运营商、制造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社会团体、政府组织等方面的单位。

    通信服务标委会的工作目标是提高通信服务标准化成果适用性,提升产业界对通信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参与程度,切实支撑国家标准化战略。实际操作中,将以全国通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平台,采取开放的姿态,广泛吸引基础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虚拟运营商、电信设备厂商、用户协会、研究机构等联合开展标准研究制定工作,建立产学研用的协同机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