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即Infocomm China 2015,于4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作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以“视频会议+?+”为主题,展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视频会议应用解决方案。

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1+:广播级摄像机

    一直以来,KXWELL倡导广播级摄像机在各行业的应用,如教育、会议、医疗等。相比普通会议摄像机,广播级摄像机,以专业、全面的操控拍摄性能,为各行业视频提供更理想的拍摄应用:如拍摄参数的调整、视频素材画面质量等。

    2+:专业的控制系统

    KXWELL以专业领先的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技术,为广播级摄像机在各行业的应用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高精度远程控制拍摄

    依托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可实现广播级摄像机高精度的远程控制拍摄:如摄像机的水平、俯仰、变焦、聚焦、摄像机菜单参数的调整等,实现现场无人值守的广播级摄像机远程拍摄。

    灵活的安装

    依托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实现摄像机更灵活的拍摄角度及安装方式选择:在最理想的拍摄角度壁装、吊装或三脚架安装等。

    此次展会,KXWELL展台系统以常规应用、混合控制应用、集中控制应用及情景模拟,展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会议应用全面的解决方案。

    常规应用区域以广播级手持机在视频会议应用为主,展示手持机水平、俯仰、镜头高精度预置位,摄像机拍摄的菜单参数调整等在会议中的应用,为视频会议提供高性价比、低成本的视频会议应用解决方案。

    此外,常规应用区域还展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KX-PR170及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全无线解决方案:KX-PR170,体积更小,相应速度更快,完美搭配索尼PXW-X70等类似体积更小的广播级摄像机;全无线解决方案采用云台及摄像机电池供电,摄像机控制及视频皆采用无线传输形式,为用户提供更灵活便利的应用方案选择。

    混合控制应用区域展示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良好的兼容性能,实现各品牌、各种类型的摄像机(包括一体机)的同一系统的混合兼容控制,方便用户的摄像机搭配选择及原有的会议视频系统的广播级升级改造。

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集中控制区域展示的是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本地与异地的多路摄像机的集中控制:借助控制系统,在本地主会场即可完成会议中所有会场(包括主会场及分会场)摄像机的拍摄控制。

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情景模拟演示的是全自动会议摄像系统: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与手拉手会议系统的联动,通过预先设定预置位,当话筒开启或开启状态下有声音反应时,摄像机可自动聚焦到相应拍摄位置。另外,KXWELL创新的将肩扛机应用到视频会议中,满足用户对会议视频拍摄质量更高的应用要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