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视频会议通过CMMI3级国际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佚名

    近日,好视通对外宣布,公司成功通过了国际CMMI3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软件研发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实现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

    好视通CEO表示,“通过CMMI3认证对于做软件开发和系统开发的公司来说至关重要,这不仅是对企业软件研发和项目流程管理水平升级的认可,更是鞭策企业进一步聚焦研发精细化管理能力的提升。”

    据悉,CMMI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创立的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认证评估,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是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共分为从低到高五个等级,分别标志着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五个层次,软件开发生产计划精度逐级提高,单位工程生产周期逐级缩短,单位工程成本逐级降低。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