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体验将成为下一个数码消费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可能是人们获得更具临场感数字体验的一种形式,但并非最优的解决方案。那么,更棒的虚拟现实技术是什么?很可能是全息投影。相信大家对今年春晚上李宇春的表演印象深刻,事实上这便是全息投影的一种形式。事实上,全息投影在演唱会等领域,已经被广泛使用。那么,全息投影在消费领域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把iPad变成全息投影仪

    Holocube 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全息设备的科技公司,旗下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多以框架式的全息投影设备为主,从画框大小的小型设备到真人比例的大型设备,一应俱全。当然,这些产品并不算真正的数码消费品。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的一款周边配件HC Tablet,能够安装到iPad Air 2上,通过投射技术与应用程序配合,将显示内容投射到超薄透明屏幕上,实现全息影像体验,非常前卫。

    me-ta眼镜

    me-ta 眼镜也是一款独特的设备,介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设备之间,拥有透明镜片及基础方位、深度传感器的摄像头,能够在现实场景中叠加全息图像,甚至可以实现类似《星球大战》中全息通话器的效果。me-ta公司也针对产品特性,推出了几种应用程序,来实现全息文档、游戏、影音体验,开放的API则会吸引更多软件厂商加入,来实现更多样化的全息体验。

    微软HoloLens

    微软在今年也推出了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与上面的me-ta眼镜十分相似。当然,HoloLens的优势是支持Windows 10生态系统,有望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软件厂商加入,再加上微软本身拥有极强的软件开发实力及Office、Minecraft等优秀应用,还是令人十分期待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