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前总裁Terry亲临映墨,虚拟现实里纵论苦逼创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富士康前总裁到杭州了,首站不喜高大上,偏爱矮矬穷,没有探访高大上的大企业,偏偏和一帮充满梦想的小姑娘大伙子们泡了一天…

    程天纵(Terry Chen)--创客导师,(原富士康总裁,原德州仪器亚太区总裁,原中国惠普总裁),在杭州映墨科技和西湖创客汇的精心安排下,来到杭州和创业小伙伴亲密接触。

    Terry 和炫姐姐带领Terry & Friends 的小伙伴,第一站就来到了映墨科技

    小伙伴们兴致勃勃的体验了映墨科技的沉浸式虚拟现实,通过360度全景虚拟现实头盔,duang的一声,从人声鼎沸的实验室穿越到聊语花香的公园,悠闲自得的观景、赏花,还不无遗憾的说:“映墨科技的程序员太保守了,怎么不安排几个帅锅美女在路边呢,好逼真的场景哦!

    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呢!疯狂过山车,看这个帅哥,椅子把手都快抓断了,搞什么搞?!

    旁边的美女妹妹还在忙不迭的招呼小伙伴:”有心脏病的就不要体验,和真的过山车没什么两样耶!”真的有如此神奇!不服气的小伙伴们非要坐上去试试~

    小伙伴们争相体验结束后,映墨科技董事长吴震博士向Terry和各位小伙伴介绍了虚拟现实的概念,阐述了映墨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映墨今后的发展计划。

    吴博士介绍完毕后,意犹未尽的小伙伴们被Terry老师精彩的点评拉回了现实的苦逼创业之旅。Terry用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对映墨科技和类似的智能硬件企业的运营模式给了一些分析和建议,是B2B呢,还是B2C,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去选择,但关键还是要活下去!找到最适合你的用户!先生存,再发展。小伙伴们受益匪浅,真是心静者高,心和者仁,心慈者深,心慧者安啊!

    Terry老师点评介绍后,小伙伴们积极提问,大家对中国创业现状、智能硬件创业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Terry老师形成了积极的互动。

    虚拟的世界总是美好的,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Terry还要去探访其他创业公司,一群人呼啦啦又奔向下一个创客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