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1亿美元投资XRSPACE,全面助力落地元宇宙愿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鸿海科技集团 - 更为人所知的富士康,作为地球上最大的技术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与 XRSPACE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XRSPACE 是一家由 HTC 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eter Chou 创立的虚拟现实 (VR) 公司。该协议将使富士康向 XRSPACE 及其 VR 和元界雄心投资高达 1 亿美元。

6215a5f28263e.png

图片来源:鸿海科技集团

    富士康并没有立即投入全部 1 亿美元。两家公司已与富士康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投资 1500 万美元,同时持有 XRSPACE 的股份。利用他们各自的专长——富士康的制造能力和 XRSPACE 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优势——正在寻求建立一个整体的元界生态系统。

    富士康的投资将使 XRSPACE 能够继续优化其产品,如Manova VR头显、PartyON元界和GOXR元界,同时构建扩展这些数字世界所需的基础设施。

    “为了在未来创造更大更好的元宇宙,我们需要将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5G和存储结合起来。这是建立这种伙伴关系的关键原因。富士康对元界有着清晰的愿景,”XRSPAC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Cho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相互补充,共同努力让元宇宙变得更好。我们对与富士康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让我们的虚拟世界体验变得更好、更强大,富士康还将在全球市场发展方面为我们提供很多帮助。”

    “我们很高兴与 XRSPACE 合作,我们设想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强软件技术,提供一个整体的元界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 Young Liu补充道。

    “富士康对元界的态度与电动汽车相同——我们将在框架内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而不是仅仅专注于最终产品,在包括 AR/VR、软件、基础设施、内容和应用程序在内的关键领域进行开发,以及解决对云服务和更强大的服务器架构日益增长的需求。”

    XRSPACE几年前突然出现在 XR 场景中,宣布推出 499.00 欧元的 Manova 耳机和随附的 Manova World 平台。从那以后,硬件几乎没有大张旗鼓,但该公司从那时起发布了PartyON和GOXR应用程序。PartyON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音乐元世界,目前在Meta Quest 的 App Lab中可用。

    另一方面, GOXR旨在帮助公司创建自己的元宇宙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