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欲在2025年将整体毛利率提高到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30 作者:佚名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计划通过实施“3+3”业务计划,将其毛利率从目前的6%提高到2025年的10%。

    富士康一直在三个阶段升级业务运营:第一阶段目标为优化现有条件,目前已经实现;第二阶段目标为数字化转型,始于2019年9月,计划在五年内在所有业务部门中完成;第三阶段目标是基于“3+3”的升级。

    “3+3”中的第一个“3”表示富士康将涉足的三个行业:电动汽车(EV)、数字医疗保健和机器人技术。刘解释说,另一个“3”是指有望支持富士康的电动汽车、数字医疗保健和机器人技术的三个核心技术领域:人工智能、半导体和下一代通信。

    刘表示,富士康之所以关注这三个行业,是因为这三个行业的产值都很高,并且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富士康在其中具有技术优势。刘援引市场研究表明,到2025年,这三个行业的全球产值预计将达到1.4万亿美元,并补充说,如果富士康能够达到10%的全球市场份额,那将是1400亿美元。

    为了加强研发,富士康近期成立了富士康学院,该学院由五个分别从事人工智能、半导体、下一代通信、网络安全和量子计算的研究所组成。

    富士康正在将生产线从中国迁往越南、印度、墨西哥和美国,以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