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广州,中庆与您相约广东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四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25-27日在“花城”——广州体育馆2号馆隆重举办。现代中庆精心打造中国风特装展区,将以全新形象——“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全面展示全系列录播产品及多元教育应用,为各级各类学校和主管部门构建2015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格局提供最准确的方案。其中,中庆便携式录播新品M2200也将首次亮相广州。

    教育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推动了我国教育现代化事业的进程。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十三五”部署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印发《2015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其中,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络学习空间以及教育云服务等内容均被列为2015年核心工作目标。现代中庆紧密结合教育发展规划,逐一击破工作要点,推出了五大教育解决方案,包括“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解决方案、网络教研解决方案、微课程解决方案、同步课堂解决方案以及教师专业成长方案,是涵盖从教学、教研到个性化学习、专业化成长以及区域均衡发展的完整应用链;辅助学校或区域有针对性得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实打实助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M2200是现代中庆最新推出的便携式智能录播产品,在更薄、更轻、更小巧的外观下,隐藏的是更高效、更智能、更具人性化的性能,最重要的是,M2200注重实操中的人机工程,从软件界面到导播操作,均采用了科学设计,确保长时间操作的舒适度。并支撑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