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子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多媒体沙盘竣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苏州,一座拥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改革开放以年来,苏州走出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文明理念逐步深入。越来越注重优化人居环境的苏州,已跃入全国文明城市之列。

    苏州环卫事业,作为人居环境的重要风向标,在改革开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春风中,焕发了勃勃生机,特别是进入21世纪以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走上了科学发展之路。

    从提高道路保洁质量,到垃圾上门收集,推行综合保洁;从垃圾分类收集,到压缩中转密闭运输;从卫生填埋和焚烧处置,到沼气发电、焚烧飞灰和餐厨垃圾的资源利用。苏州在推进垃圾处理综合化、环卫作业机械化、环卫管理信息化的过程中,已走上了和谐发展之路。

    目前,苏州市生活垃圾处置采用填埋和焚烧相结合的方式。

    七子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始建于1992年6月,次年7月投入运行,老场投资3830万元,设计库容470万立方米,服务年限15年,2009年实施封场,是苏州市第一座、也是之后13年市区唯一的生活垃圾终端无害化处置设施。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乡统筹的推进,苏州市区各乡镇生活垃圾陆续纳入城市统筹处理系统。七子山填埋场承担了非焚烧以外的全部生活垃圾处置任务

    去年我们经历了改革开放30周年,今年我们迎来了建国60周年,为了国庆献礼,经过我们华堂人的不断努力,完成了多个大型城市规划,高新区规划,各城市都在积极开展城市建设,发展经济。今天,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完成了苏州七子山垃圾生活填埋场规划,这也是国内第一个垃圾处理过程的规划演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使人们清楚地了解到处理场是怎么工作的,垃圾怎么变废为宝的,印证了那句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贝那句话。

    图为七子山垃圾处理厂电子沙盘

    图为HTCK-021 互动翻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