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北京教育展 奥威亚云应用抢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佚名

    2015年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奥威亚携录播云应用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2015北京教育展 奥威亚云应用抢眼

奥威亚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奥威亚录播云应用解决方案集软硬件之大成,针对校园教育信息化推广中,视频的高效录制、录制视频如何应用等实质性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以录播云课堂为例,即以录播课室作为硬件基础,录制教学视频,经由云聚合服务,推送到服务层,让用户可以通过多种客户端进行平台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课堂直播、虚拟切片、网络评课、严教互动等核心教学功能。

2015北京教育展 奥威亚云应用抢眼

观众现场了解录播云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奥威亚专门搭建了录播云应用体验区,以便让与会者通过亲身体验,更为深入的进行了解。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会并非奥威亚首次对云应用解决方案进行展示,早去年10月于南昌举行的第六十七届教育装备展上,公司云课堂解决方案就已经全新亮相,吸引了大批教育工作者的关注。

2015北京教育展 奥威亚云应用抢眼

录播设备展示

    随着教学模式的网络化,录播系统已经成为了现代化课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要想确保这些设备高效应用,切实解决教育行业用户的迫切需求,厂商仅仅进行硬件设备的提供显然不够,凭借自身的专业化优势,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才是未来市场拓展的利器。深耕业内多年,奥威亚对软硬件的创新性整合,就是有力的佐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