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发布技术预览版商用Skyp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3月17日举行的Convergence大会上,微软发布了技术预览版商用Skype。微软表示,目前,Lync用户可以试用商用Skype,准备为下一步全面转向Skype做准备。

    公开信息显示,商用Skype是依据Skype的设计开发而成,含有演示、IM、语音及视频电话等功能,并同时引入了Lync的许多功能,比如,企业级安全防护、供IT部门使用的合规性和控制工具等,以满足企业级用户的应用需求。

    微软表示,商用Skype未来将成为Office 2016 套件的一部分,根据计划,正式版会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