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5特惠别错过 超值智能盒子力荐

支持无线热点 海信PX28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支持无线热点 海信PX2800

    PX2800是海信推出的一款全新智能盒子,该产品不仅采用ARM Cortex-A9双核处理器,主频1.2GHz,使得反应速度比一般电视盒子反应更加快速。而相对于前作PX2000在存储、应用、多屏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还支持建立无线热点,可以当作无线路由来使用。

    工艺设计方面,海信智能盒子PX2800外观同样以典雅的白色为主,配搭上黑白搭配的遥控器,非常适合各种家居搭配。同时小巧玲珑的身材,不仅不占空间,而且与电视搭配在一起,时尚感十足。

海信PX2800

海信PX2800

    接口配置方面,海信智能盒子PX2800精简了背部接口,提供了1个电源适配器接口、1个网线接口、1个光线接口及1个HDMI输出接口,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机身侧边配备2个USB 2.0接口和1个SD卡卡槽,为用户播放本地文件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在操控界面和内容方面,海信智能盒子PX2800还特地内置专为大屏设计的Smart Zone智能电视操控界面,使得PX2800可在HiMarket或其他应用商店中下载、安装App,让娱乐功能随心自由扩展。再加上不断更新的CNTV、奇艺、PPTV等正版网络视频,以及海量资源流畅播放,还能自己下载资源在电视上播放。

    除此之外,海信智能盒子PX2800还支持时下流行的手机操控、多屏互动等功能,在手机、平板上轻松操控电视、分享资源。可以说PX2800 开启了一个新的电视盒子时代,让盒子不再单调,也让家中的电视更加有趣。

    编辑点评:海信智能盒子PX2800作为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功能、配置、内容等方面都较为突出,如果您家里是一台普通的平板电视,配备这款智能盒子,瞬间就能变成网络电视,而且299元的价格更是显得物超所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