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5特惠别错过 超值智能盒子力荐

4K+3D蓝光 开博尔Q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K+3D蓝光 开博尔Q8

    开博尔Q8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中高端智能盒子,该款盒子属于旗下Mstar系列,延续了之前Mstar系列产品的特点,支持各种真3D格式电影解码播放,支持4K分辨率完美输出,支持H.265硬解更加节省网络带宽,同时也带有HDMI-IN,HDMI-OUT,USB3.0等等业界领先的接口配置。该产品目前以899元的价格热卖。

    在外观设计上,开博尔Q8沿袭闪亮酷炫的全金属机身风潮,拥有全铝合金的机身,经典直角梯形外观设计,令人赏心悦目,不管是上年纪的长辈朋友,抑或是家中的小朋友,均可轻松体验电视机与电视盒子Q8组合搭配所带来的多样化、智能化的客厅娱乐,享受海量智能应用娱乐。

    在硬件配置上,开博尔Q8配备了2GB DDR3内存,和16GB大容量存储空间,并且搭载Mstar最强四核芯片MSO9180,支持硬解4K片源与网络高效视频格式H.265,强大的存储容量再加上四核强芯MSO9180,为系统的稳定、流畅运行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内容方面,开博尔Q8除了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之外,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神器。Q8内置有经过优化的专业游戏APP软件葡萄游戏厅,针对于各种热门游戏以及认证的游戏都是经过优化兼容的,插上手柄即可实现大屏电视游戏,畅玩到底。

    编辑点评:开博尔Q8作为一款外形小巧灵气,且配置出众的智能盒子,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娱乐需求,目前该款盒子899元的售价在盒子阵营中岁略显昂贵,但是在各方面出色表现下,还是值得大家关注和选购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