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 USB电视棒 让手机变身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1 作者:小虾米

    近期,据外媒报道,知名的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在澳大利亚发布了一款数字电视接收设备DWM-T100,用户只需要将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接入该设备,就可以观看电视节目了,功能非常强大。连接起来也很方便,因为它只有普通U盘大小,接入手机或平板的USB接口,就能观看直播节目。

    DWM-T100犹如普通优盘大小,其中一端为通用的Micro USB接口,可以直接连接安卓系统的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只要系统在4.0以上均可以支持。接收器的另一端带有转换接口,既可以连接用户家中的有线电视信号,同时也支持DVB-T数字信号,用户可以观看到不同的电视节目内容。

    为了增强无线接收信号,还随机标配了圆环形的天线,而对于为何不采用拉杆天线的疑问,D-Link澳大利亚分公司则非常幽默的表示,拉杆天线的供应商目前处于缺货状态。

    目前,这款产品在澳大利亚的建议零售价为49.95美元,想要入手的话,还需附加15美元的运费,折合人民币共计约为405元,显然要比购买一台大屏电视的价格要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