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不是屏越大越有面儿 适合更重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0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电视屏幕越来越趋向于大屏化,很多消费者在电视选择上也是避小就大。然而,当我们追求超大屏电视时,是否真的需要百寸级的超级大屏吗?电视屏幕越大就越有面儿吗?在笔者看来未必如此,适合才更重要。

电视不是屏越大越有面儿 适合更重要

    首先,电视屏幕大,我们很难搬进家中,90寸是可放入电梯的上限,也就是说,买90寸的大屏电视,可以从电梯搬运上楼,进门入户,更大的话就只能用吊车吊上来了,无形中又增加了一笔开支。

    就拿98英寸的巨幕电视来说,其长度216cm,高度121cm,对角线254cm,如果再加上外包装,很多家庭的楼道、电梯,甚至入户门都无法通过,搬运起来十分麻烦。这种情况建议选择屏幕小一些的电视机,更方便一些。

    其次,大屏电视适合摆放在面积较大的客厅。如果你家的客厅人距电视的距离只有两三米,百寸级的电视会让你在观看时,产生头晕、恶心的反应,无法提供舒适的观影体验,而且过大的电视可能会因为占用太多空间而影响到家居的美观和布局。而且过大的电视可能会因为占用太多空间而影响到家居的美观和布局,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不过,我们也不能否认大屏电视的不好,电视屏幕大,画面更震撼,沉浸感更好,这一点我们必须得承认。去电影院看电影,同一部电影在巨幕厅播放,其震撼程度肯定远远大于普通厅,这也是为什么观众愿意花大价钱去看大屏幕的原因。一台优质的大屏电视机,将会带来更震撼的视听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