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2.8亿入股七一二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0 作者:佚名

    2月9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与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集团将以约2.8亿元对价获得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约11%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七一二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最早的大型综合性电子工业企业之一,是国内军用无线设备和导航设备供应商。经营范围涵盖了事军/民用无线通信设备、卫星定位导航设备、集群移动通信系统、海事通信产品、列车无线调度通信系统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

    对于此次交易,TCL集团表示,这是公司在商用系统业务群的一次重要拓展,有利于公司通过既有的通信领域技术优势,进入军用、警用、铁路、交通等行业专用通信设备以及集群移动通信系统等市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