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前买智能 选购智能盒子需注意

智能盒子也有分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盒子也有分类

    其实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机顶盒基本上还是可以被分为3类:它们分别是最早出现在这一领域的IPTV,随后开始普及的广电系统的机顶盒和最近各大厂商推出的OTT智能机顶盒。

    OTT TV是“OverThe Top TV”的缩写,意思是“基于开放互联网的视频服务”。它跟广电系统的盒子有本质上的不同,广电使用的是专门的视频节目通道,而智能机顶盒则是利用宽带网络播放网络上的视频资源。

    在需要选购盒子类产品的时候,消费者现在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到底是放眼于现在的体验,选择相对专业和简单一些的广电盒子,每年缴纳电视收看费呢?还是放眼于智能和未来,选购一款OTT智能盒子,用自家的宽带在网络上点播节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