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前买智能 选购智能盒子需注意

硬件参数是基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硬件参数是基础

    为了突出自己产品的特色,厂商一般都会给自己的“盒子”打上各种功能的标签。但值得注意的是,盒子产品所具备的各种依靠应用实现的功能,其实都是可以复制和替代的,除非是那种独家的应用,例如独家的视频平台节目等等。所以盒子产品只要配置的是安卓4.0以上的操作系统就可以选择。

    而硬实力则是盒子产品的硬件配置和特殊功能。用户现在选购的时候需记住以下几点:处理器必须是双核以上,最好是四核,它是保证盒子流畅运行的基础;运行内存要在1G以上,最好是2G,当然越大越好;存储空间在4G以上,这个越大越好,它是确保“盒子”能够流畅观影和运营游戏等大型应用的基础;

    最后,现在的盒子还必须要支持HDMI以及AV输出,特别是4K产品,其接口要求就更高了。 所以用户一定不能被所谓的功能所蒙蔽,这些参数才是核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