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开“东芝杯”背后你所不知道的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12月24日开始,历时四天的“第七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和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作为业内知名录播的企业代表,奥威亚为此次会议提供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

    “东芝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是国内师范生最高专业赛事!今年,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全国43所师范大学125位学生选手共聚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比拼教学技能,展示各校师范生培养的成果。

    赛事内容围绕学科基本素养、学科教育基本理论、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开展。参赛学子可以通过平台完成本次赛事的教案评比、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等环节。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构建了完善的“学习-实训-管理”的技能实训平台,由业内知名录播厂商奥威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打造。早在2005年,奥威亚就全程参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今年,奥威亚基于“互联网+”的背景推出了全新的“实训教学解决方案”,构建了“学习-实训-观摩-竞赛-考试”的一体化实训模式,为师范学子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打造了更良好的环境。

    而在前六届东芝杯中,华师学子更是屡获殊荣。这十年来,从华南师范教师技能实训中心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教学技能过硬的菁英教师,为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