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嘉诚现身汕头大学竟然是为了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院启动仪式在汕头举行,李嘉诚先生、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和广东省朱小丹省长等众多名人受邀出席。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李嘉诚早早就抵达潮汕,提早了一天的时间来到汕头大学!

    原来,李嘉诚特意提早一天的时间来参观新医学院的建设情况!汕大新医学院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3.97亿元,在李嘉诚先生的大力支持下,新医学院在明年2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新医学院是一座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和550教职工学习教学的研究型医学院,主要设施有模拟教学医院、人体生命标本展览馆、病理及法医学研究中心,以及教室实验室报告厅等。

    而在今年下旬,汕头大学新医学院携手知名录播厂商奥威亚共同打造82套分布式录播课室,推进基于课程的教学创新、课程内容建设,实现学校优质教学资源整合。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录播系统建设及应用在广东高校中尚属首例。

李嘉诚现身汕头大学竟然是为了它?

    次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简称GTIIT)建院仪式正式开始。这所学校是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大学的联姻。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世界知名高校,是全世界诺贝尔科学奖得主最多的大学之一。

    李嘉诚表示,为了GTIIT项目,中以双方努力了四、五年。接下来,GTIIT计划设置三个学院,即工学院、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办学初期,60%以上教师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师,其余将在全球招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候任校长李剑阁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为基地,在中国南方打造一个新硅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