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ouVisit推出360°俄罗斯时装周VR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佚名

    虚拟现实旅游网站YouVisit推出了很多不同的体验,我们通过其网站或是在app应用上可以观看到这些体验。前两个月,YouVist与梅赛德斯·奔驰有个合作项目--俄罗斯时装周。这次的联合推出了两个VR体验:360°视频 Mirror to the Soul 和新设计照片展示Look-book(Lookbook其实是这几年互联网造出来的新英文单词,通常被时尚网站或时尚博主采用)。

    Mirror to the Soul用不同的视觉来记录参加时装周的人,有时尚总监 Elina Halimi、时尚插画家Jae Suk Kim、时尚设计师Yasya Minochkina.

    你可以通过兼容的游览器来观看这个360°视频,配合鼠标或是键盘WASD键来控制方向,或是通过YouTube app来观看。如果你拥有谷歌的Cardboard或是类似的头显的话,那么你通过它们在YouTUbe上观看的效果会更具沉浸感。

    关于Lookbook上的设计展示,你可以到YouVisit网站上去体验,而且在上面你可以在几个俄罗斯设计师间选择,你可以通过点击模特然后看到他们在T台上的照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