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nity 5.3增加虚拟现实项目样例,帮助入门简要快速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佚名

    相信很多想入门的虚拟现实开发者、爱好者曾经都苦于没有好的入门资料,甚至到处苦求入门教程。

    两大主流游戏引擎Unity以及Unreal的开发商也都在各自社区尽可能地建立起虚拟现实入门开发资源库。当第一次去使用Unreal Engine引擎时,该引擎软件会引导我如何去地创建项目、开发项目,我也因此受益很多。

    现在Unity引擎开发商在最新的5.3版本中加入了新资源,辅助任何想通过Unity引擎去体验虚拟现实的开发者进行入门开发体验,增加一些虚拟现实项目样本,供开发者进行体验测试。

    这些项目样本的目的在于简要快速地向开发者介绍虚拟现实的开发实践流程以及晕动症等注意事项,需要入门教学的开发者们可以浏览甚至仔细分析下这些虚拟现实样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