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历下司法携手视维打造“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历下区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的意见》,历下区司法局携手视维打造“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努力推进构建覆盖全区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们群众基本法律服务需求,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法律服务。

历下司法携手视维打造“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该平台包含以下业务模块:148政策法律咨询模块、法律援助咨询模块、公证业务咨询模块、远程视频调解模块、法制宣教视频模块、远程视频会议模块及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模块等。  

    该平台作为远程便民服务平台,加强了司法局内部沟通、外部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不仅为司法部门节省了开支,更满足人们群众基本法律服务需求,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法律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