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邮箱也能直接开会? 网易云会议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佚名

    邮箱也能直接接入视频会议?这不是一个猜想而是一个事实。近日,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对外发布了网易云会议应用,其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可以接入企业邮箱,即使用户在正在处理邮件事宜看,也可以随时随地从企业邮箱一键加入会议,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办公体验。

    据悉,网易云会议是一款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会议产品,用户仅需电脑联网就也可快速接入视频会议,无需专用硬件设备,有效降低了企业视频会议应用的成本。同时,为了满足用户的会议召开的多元化应用需求,网易云会议还支持多方一站式互动,拥有白板共享、文档共享、桌面共享、会议录制等协助办公功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