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在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犒劳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12月初,奥威亚在美丽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全省最优越的户外运动资源集中地”,是一个集海上、高空、场地等全方位拓展培训定向运动训练基地。员工们一反平日的商务形象,身穿运动套装,脚踏登山鞋,准备迎接挑战。

    (哟哟哟,我们已经做好挑战的准备~)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开始!为了锻炼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各部门员工的沟通,基地教练按照随机数数的方式将全体人员分成了8个小组,而在这一整天的时间里,户外拓展以小组的形式来开展,一场关乎小组的荣誉之战即将开始!

    (你要支持哪一组啊?快选我选我!)

    在巧渡硫酸河游戏中,员工们可是遇到了不小的挑战。8块浮板怎么完成15个伙伴上岸的任务呢?面对挑战,队员积极讨论办法,面对困难,毫不气馁。经过共同努力,队员们全体上岸,顺利完成了挑战。

    (困难再大,我们也不怕!)

    (奥威亚的欧巴们穿上运动服更帅气了~)

    拓展当天,队员们还参与了其他精彩有趣的游戏。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花絮。

    (为了胜利,我们蓄势待发)

    (小伙伴聚精会神,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大冬天手拉手更暖哦~)

    (围圈圈,面对面~)

    (笑靥如花,快来加入我们~)

    此次拓展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缓解工作压力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锻炼和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精神,这些活动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而且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体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