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移动:2016年底4G用户将超5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5 作者:佚名

    据新浪科技消息,近日,在中国移动2015终端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公开表示,2016年中国移动将新建超30万个4G基站,到2016年底,4G用户将超5亿。

    李慧镝指出,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完成了超过100万个4G基站建设,三期建设已经全部完成,实现了4G县城乡镇的连续覆盖。明年年中,中国移动将实现VoLTE的全网商用,预计全年4G终端销量将达3.3亿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