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ICA推出体积最小数字影院投影机PRADOVIT D-1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别来无恙

    LEICA PRADOVIT D-1200:同级产品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数字投影机

    莱卡PRADOVIT D-1200是莱卡首次推出的HIGH END顶级数位投影机。PRADOVIT D-1200拥有镁合金的机体、优雅的外型与极佳的性能。它的体积非常小,重量也还不到3.5公斤,使它在同类产品中显得独一无二。PRADOVIT D-1200拥有清晰易懂的窗体指引,并有遥控功能,能操控重要功能。

LEICA推影院投影机PRADOVIT D-1200

    家庭影音享受新搭档 PRADOVIT D-1200的运用是多方面的:希望透过数字投影机将数字影像以高质量的效果呈现巨幅影像、以FULL HD的影像质量欣赏电影、可播放家庭录像、取代电视或甚至是玩在线游戏。由于它运转的声音非常小,在享受它所带来的优异影像时,并不会受到干扰,这也将会是整个家庭的全新体验。

    顶级工艺,完美呈现不失真的美好回忆!

LEICA推影院投影机PRADOVIT D-1200

    丰富色彩,清晰呈现 PRADOVIT D-1200的数字光源处理(OLD, 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播放技术是由德州仪器公司所制作,因此有着非常好的颜色管理,并能在16:10的屏幕上呈现摄影应有的高解晰度播放效果。芯片技术能产生1920X1200画素的实际解晰度,1400流明亮度以及2500:1的高对比度度。

    完美搭配莱卡光学工艺 PRADOVIT D-1200所搭配的镜头:LEICA VARIO-ELMARIT-P 1:2.8-3.1/33-42mm/59mm-74mm是一支大光圈的数字投影镜头,拥有极佳的亮度与丰富的层次。PRADOVIT D-1200最远的投射距离可达15公尺,屏幕宽度由0.5到6.8公尺,画面对角线由0.6到11公尺,如此宽阔的弹性使它能在不同大小的室内运用自如。

    技术跃进,提供最耐用的产品 PRADOVIT D-1200也拥有最新的灯泡技术,采用了Philips公司220W FusionPlus VIDI UHP灯泡。灯泡寿命在标准设置模式下约为3000小时,在高亮度设定时约2000小时。运转声音仅28分贝,即使是在夜晚也不会干扰到别人。

    莱卡PRADOVIT D-1200已于2008年11月开始供货,建议零售价为9,500欧元。目前这款投影机已经在台湾地区上市,至于此款投影机是否进入国内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请密切关注投影时代(pjtime.com)对这款投影机跟踪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