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克希德联手Wearality提供军队VR解决方案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2-04 作者:佚名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一家小的硅谷创业公司联手,使用一副3D镜片和一台智能手机来优化运用到军事领域的可穿戴沉浸式虚拟现实。

    Wearality是一家通过Kickstarter众筹融资的公司,之前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交涉表示“很认可我们公司的一些产品”,洛克希德的高级技术总监Atul Patel本周在公司的创新示范中心泛着蓝光的实验室中告诉记者。“他们想把一些产品带到信息娱乐产业中去。”

    双方在今年一月确定了合作伙伴关系。据Patel所说,Wearality把洛克希德·马丁的镜片技术带入商业市场并运用其商业合作伙伴的资助来改进解决方案。

    Patel解释说,然后Wearality回到洛克希德,之后他们把掌握的知识和改进的方案带到商业部门并把这些解决方案应用到国防市场。

    “我们利用那些专注于游戏环境和信息娱乐环境的商业投资来改进我们的产品,确实很令人激动,“他说道。

    运用这种可以很容易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iPhone和Android都可以——连接的轻便3D眼镜能制造出Wearality的网站上所说的“把电影院装在口袋里”的效果。

    但是对于部队来说,就意味着要在他们的起居室内以低成本创建一整个虚拟训练环境——无论是驾驶舱,交通工具还是其他一些地形。

    “它的优点就是不管你去哪都可以在你的笔记本上创建并使用,”Patel说。“如果你在家里有时间,可以在放广告的时候在电视机前做一些训练。”

    虽然像谷歌这些公司也开发出了类似的技术,但是洛克希德镜片——运用到穿戴式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知识财产——的视场更广阔。

    “我们要确保在真正使用的时候感觉十分自然真实,”Patel说。“更广阔的视场可以让你把周边视觉也用上,而且还可以缓解密集的视场解决方案中会引起的晕动症。”

    洛克希德正致力于解决虚拟现实穿戴式技术通常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虚拟显示器中的软件编程与自然的头部运动同步。”长时间佩戴之后,你要确保能解决这一问题,“Patel说道,保证”你在视觉空间里看到的动作同步与你头部感知是一致的,所以在转动你的头部时,要确认图像也是以同样的形式在转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