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引领森林公安警务效能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森林公安是国家林业部门和公安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历史原因,森林公安信息化工作起步较晚、基础薄弱,明显落后于全国公安机关的整体步伐,成为制约森林公安发展的“短板”。 最近几年,面对信息时代背景下社会管理方式和公安警务机制发生的深刻变革,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坚持以信息化引领森林公安工作,以信息化破解发展“瓶颈”,以信息化提升核心战斗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超常的力度和超常的举措,全面加快信息化基础建设与实战应用步伐,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立足于森林公安工作的现实需要,各地森林公安部门以公安网为依托,积极创造条件,建立森林公安视频会议系统,将信息化应用融入到机关日常管理和实战工作中。基于森林公安行业特点,对视频会议系统有如下要求:

    1、 安全与稳定性:系统的建设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标准、稳定可靠。

    2、 大规模使用:系统应具备大规模组网能力,支持大规模用户同时登录。

    3、 多会议模式:系统支持多个不同级别会议同时召开。

    4、 与公安系统对接:森林公安与公安业务来往多,需能实现与公安视频会议系统对接。

    5、 系统扩展性:需要在建立视频会议系统时,满足后期扩展要求,具体体现为,支持与公安相关警种系统对接,支持监控接入等

    森林公安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将为森林公安机关提供远程培训、远程会议、远程案件会诊等服务,有效提高学习培训、会议和办案效率,同时减少会议经费等。另外,系统与公安系统对接,对政令的传达,做到了及时、准确,避免了多次传达产生的延误和误解。森林公安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是构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是森林公安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