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供1万人参会 微软推出商用版Skyp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佚名

    据科技网站Slashgear报道,微软于周一宣布推出商用版Skype服务,允许1万名用户同时通过固定网络拨号、移动电话、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者智能电话等工具进行网络会议。

    微软方面介绍,商用版Skype被集成在微软基于云计算的Office 365解决方案包当中。由于新系统中添加了行为分析能力,使商用版Skype具备最先进的威胁保护功能;而新的深入分析(Delve Analytics)功能,将使商用版Skype服务商务智能实力增强,对数据进行分析以及可视化处理。

    微软公司IT策略企业服务部副总裁杰姬-莱特(Jacky Wright)强调,由于商用版Skype并不与用户的专用内部预置环境相绑定,因此,用户能用它联系任何人,而且,该款软件将通过Office 365不断更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