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有利于历史遗迹的重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你走在博物馆里看见文物锁在玻璃箱中,很难在没有更多深入内容的情况下想象它们是如何融入到过去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把这些东西拿来并且进行扫描,在应用中重建出来, 比如《The Greek Room》的创造者们已经能够给它们赋予真正的内涵,把它们放在准确重建的古希腊房屋中,在其中它们可以被使用。

    这是虚拟现实在教育和超级酷的目标方面的一个令人很兴奋的方向。我最终放弃了有一天我将进行时间旅行的想法,因为我确定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或者已经这么做了?)我会回来阻止自己做曾经做过的一半傻事。幸好,这是一个有关讨厌的物理和蝴蝶效应的方式。

    VR对历史遗迹的重建是研究历史和利用视觉内容学习的完美方式。比起盯着一份白纸黑字的计划,思考出一个有意义的想法,考虑你正看着的文物出自何处,能够探索一个古希腊家庭是学习和理解历史容易得多的方式。不仅仅是那样,它重拾了这些地方和物品的原始丰富多彩的活力,当你看见褪色的油漆和废墟时,这些都是很容易被遗忘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