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斩获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榜单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和北京《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智能建筑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在北京举办。真视通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斩获中国市场十大系统集成商产品品牌、十大会议系统产品品牌、最佳客户服务品牌三项大奖。

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榜单发布真视通斩获三项大奖

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榜单发布真视通斩获三项大奖

    本届大会以“新常态,大发展”为主题,突出智能建筑品牌企业在新常态下,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对促进智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该评选活动,自2 0 0 5 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持全面性、准确性、公正性、和专业性原则,深入挖掘行业精髓,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风向标。

    本届十大品牌榜单经过企业自主申报、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出炉。真视通囊括多项荣誉,是市场给予真视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真视通定不辜负市场的期望,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