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taVR打造虚拟现实场景生成器 创造高保真3D视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9 作者:佚名

    MetaVR创造了3D实时PC视觉系统,用游戏质量的画面提供的地形模拟的高保真度。MetaVR的软件让用户可以用他们的地形生成工具建立高保真的特定地理虚拟世界,加上MetaVR的场景创造工具创建的浓厚文化和生活情景模式,用我们的实时3D可视化应用虚拟现实场景生成器(VRSG)制成最终的虚拟世界。

    MetaVR的VRSG采用地形和纹理分页算法来渲染地形图像,而不是膨胀地球3D地形,同时还提供视觉特征,如全屏抗混叠和连续细节层次的变形。VRSG已经提供了超过5300个3D模型和高分辨率的地形,包括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许多景区。

    在微软Windows平台,MetaVR提供高性能、网络化,实时、单个和多通道视觉系统,通过部署我们的软件技术最新的商业3D图形加速器。作为一个基于DIS的应用,VRSG是完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到沉浸式圆顶系统中通过DIS或CIGI跟其他兼容于DIS的应用相互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